一個公司的網頁就好比現實世界的門面與裝潢,你說重不重要!

我們的設計是一流的,收費卻十分平價,收費標準很簡單:一般首頁3000元,次頁每頁1500元。(以A4大小為一頁)
我們不限制您圖片或字數的多寡,一律都是這個價格,但涉及特別程式的部分另議。

一般客戶在第一次設立網站時,感覺最貴的花費就是網頁設計了!網頁設計的收費在市場上高低相差很大,從數百元一頁到四、五千元一頁的都有,不同的設計品質而有不同的收費是很自然的事。
其實,隨著網頁編輯軟體的進步,要會做網頁並不難,要做的好則需要功力與經驗!
我們相當鼓勵客戶自行設計網頁,只要到書店買一本網頁設計的書,摸索一陣子應該就會了!要有心理準備的是,做網頁相當花精神與時間,要做的美觀精緻,更是需要有足夠的圖形處理功力!

我們的設計品質和市面上隨便拼湊所做出的成品絕對不一樣。是實實在在的高品質、低收費!歡迎客戶多加比較品質與價格。您比較的愈多,愈會發現我們的收費相當低廉,設計品質卻絕對在高水準以上!歡迎參考我們的作品集錦

 

 

西格瑪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所有文字、資料禁止轉用
Copyright (C) 1997 SIGM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TEL:02-22481989 FAX:02-22481391
最 P R O 的 網 路